9月1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联储发布最新景气褐皮书显示,美国近期经济以温和步伐扩张,就业市场趋紧,全国许多职业的劳工持续短缺,另外,虽然企业对贸易紧张局势表示担忧和不确定,促使企业缩减或是推迟投资,但是普遍对近期前景抱持乐观态度。

2. 根据最新调查,美国纽约已经挤下英国伦敦,登上全球金融中心龙头宝座,因为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洲联盟,促使银行及保险业将职缺迁离伦敦,预料有近5,000个职位迁往欧盟,以保住进入欧洲单一市场的管道。

3. 根据美国能源资讯局(EIA)初步统计,美国石油产量在今年2月超越沙特,而在6月和8月期间,每天产量将近1,100万桶,一举超过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国,在过去10年中,美国石油产量已经增长1倍多。

4. 微控制器在经历了2017年的价格低点后,预计在未来4年将保持增长。传统的嵌入式系统,自动控制,传感应用市场,和新兴起的物联网链接市场,对通用型微控制器的需求大幅增加,而且将保持这种趋势到2022年。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