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全球看中国:UN谴责中共等迫害维权者 湖南撞人砍人案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自由亚洲电台

联合国周三发表年度报告,将中国等38个国家列为“可耻国家”。这些国家的维权人士,应邀向联合国提供了本国人权状况后,遭到了掌权者逮捕、酷刑、谋杀等报复行动。

2. 大纪元时报

12号晚,湖南衡阳衡东县,一辆红色路虎SUV冲入广场,撞击人群,至少已造成11人死亡,44人受伤。当地民众称,肇事者有犯罪前科,罹患疾病后报复社会。近3个月,中国已发生多起汽车刻意撞人事件。

3. 台湾中央社

美中贸易争端延续。一项对432家美国企业的最新调查显示,31.1%的美企,正在考虑延后或取消在中国的投资。

4. 华尔街日报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和标普,下调了多家中国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评级。这些平台以地方政府的名义,举债修建道路和其他基础设施。这是中国债市和经济风险膨胀的最新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