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惠州出租车司机罢工 抗议运管不公

广东省惠州市的出租车司机,因不满运管部门对出租车严管、想方设法罚款,却对满街的黑车视而不见,9月8号集体罢工抗议,要求运管部门把黑车打击干净了,再管出租车。

2. 山东公司携款跑路 学员职工集体维权

山东济南志广世纪管理咨询公司,疑似携款跑路,9月7号,数十名学员集体前往维权,讨要上千万的费用,同时,公司的一些员工也加入维权,讨要被拖欠的工资。

3. 北汽银翔重庆总部遭员工围堵讨薪

大陆汽车企业“北汽银翔”因经营困难,停工待产,拖欠员工几个月工资,9月7号,职工们在公司位于重庆的总部大楼门口打横幅讨要说法,一度与保安发生冲突。

4. 黑龙江公司拖欠工资 保洁员拉横幅讨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庆红星美凯龙公司拖欠保洁员的工资长达几个月,9月9号,保洁员们集体在公司门口打横幅,要求还他们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