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务卿赖斯为州长候选人考克斯背书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讯】周四(9月13日),现任斯坦福大学教授、在小布什时期担任国务卿的赖斯宣布,为共和党籍候选人考克斯背书。赖斯表示,考克斯具有解决加州最棘手问题的能力。

赖斯在为考克斯背书的声明中说:“约翰拥有解决我们国家最紧迫和困难问题所需要的远见和正直。加州的未来取决于我们今天的所为,约翰对教育、经济适用房、高薪工作的承诺,将使加州走在更美好明天的道路上。”

现任斯坦福大学以及其商学研究生院担任政治科学教授的赖斯,曾担任乔治·布什时代的国务卿和国家安全顾问。

本月初,赖斯称赞川普总统提名卡瓦诺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日前赖斯领导全国大学体验协会组建的特别委员会,解决大学篮球联赛腐败问题。

作为政治局外人的考克斯表示,他将运用使他成为伊利诺伊州的百万富翁的金融技能,让加州走上正道。

11月大选中,考克斯将与民主党州长候选人纽森对决。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