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名车全消失 范冰冰豪宅直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4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娱乐圈“阴阳合同”逃税风波,形同人间蒸发。日前党媒披露范冰冰被控制。13日,有大陆地方媒体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母车,其余豪车都不见了。事业与人身安全面临空前危机。

根据大陆地方媒体报导,近日到范冰冰豪宅附近观察,发现门前除了她经常用来代步的保姆车,其余豪车都不见踪影了,连其男友李晨送的千万求婚跑车也不见了。

报导中还点出范冰冰这些年来是如何赚进大把钞票,先开出天价片酬大赚一笔,接着成立工作室避税、逃税,甚至还开空头公司洗钱,之后到海外“开疆辟土”。

范冰冰光在加拿大7所大学校区周围都有房产,改楼装潢成多间小套房,招租也招商,光是收租就有加币60万元的收入。

报导还引用《红楼梦》经典讽刺,范冰冰钱赚得太快,却不知“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的道理,这次才会栽了这么大跟斗。



13日,陆媒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姆车,其余豪车都不见了。(视频截图)


中共社科院近日发布一份“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范冰冰被打为“0分”垫底,言下之意就是“有钱却对社会没有贡献”

陆媒披露,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设立的“范冰冰工作室”东西全被清空,包含文件及摆设,现场呈施工状态,里头只剩3、4名工人正在粉刷墙壁。

不过,当地物业公司表示,9月6日还在正常办公,因为地毯老旧,公司计划把地毯整体替换,才把办公桌及文件撤走,完工后一切将恢复正常。

范冰冰粉丝团8月18日曾发微博说,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有好友去她家中探望她。她现在对外界的各种不利传言和谩骂毫不在意,只关心她资助救治的那些患儿身体恢复的情况。

还有自称“知情人”透露,范冰冰9月中旬将复出,参加泰国综艺节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届时她可能会选择在生日当天宣布复出。

香港苹果日报9月7日称,范冰冰一直留在北京家中,静待国家税务局调查结果。消息称,国家税务局要求她保持低调,不许向外发任何消息,而调查报告料于月内公布。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网传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时被抓 “大师”沈爱栩失踪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链接: 范冰冰软禁处曝光 知情者:那个招待所千万别去
相关链接: 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国 已和李晨分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