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入联活动启动 艺术展览大游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讯】纽约每年一度的台湾加入联合国的系列活动,即将启动,请看报导。

第73届联合国大会即将于9月18日登场,为了推动台湾加入联合国守护台湾自由(Keep Taiwan Free)将于22日(周六)举办“台湾加入联合国大游行活动”。

守护台湾自由共同主席汪采羿:“我们想强调台湾在国际社会作出的贡献,同时指出中共向台湾施压的情形。”

大游行队伍将于9月22日,中午从中领馆出发,横穿曼哈顿到联合国总部。

另外,9月17日(周一),无国界医院将在华盛顿广场公园(Washington Square Park)作展览活动,9月18日(周二),多个组织将在联合国大楼前抗议中共暴政。

活动期间,经过的朋友可以拍下照片,上传到Keep Taiwan Free的脸书公众账号,有机会获得奖品。

守护台湾自由媒体联络人胡慧中:“请大家在社交媒体上提到我们,可以获得小熊喔。”

过去20年来,不同年龄层、世界各地的台美人、留学生等,都积极参与推动台湾入联的事务。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我们必须要发出声音,希望联合国早日接纳台湾,让台湾能够把这些贡献推广到国际社会去,让大家知道我们做了多少事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