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过境掀狂风 屏东传灾情 婚宴菜被打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台风山竹外围环流,影响台湾东部地区,台东尚武渔港傍晚,更出现龙卷风,屏东则是传出零星灾情。

垦丁刮起强风,瞬间把电线吹断,几乎差点扫到路过骑士,骑士吓得紧急刹车,事后民众冒险把掉落的电线拉开,就怕影响交通。

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垦丁上午风浪逐渐加大,一波波海浪不断往岸上打,越过南湾沙滩逼近路边。鹅銮鼻路段,甚至还有树枝碎石被大浪打上路面,让经过的车辆都得小心避开。

狮子乡南世村电线上挂着被强风吹过来的铁皮屋顶,导致当地停电两个多小时,更惨的是,这屋顶原本是附近这个开放式活动中心的,屋顶被吹走,里头也一片凌乱,一对新人原本准备中午在这里宴客,计划赶不上变化。

亲友 VS. 新娘:“那菜打翻了,也没有菜了,所以他们现在要去处理,要换地方还是怎么样,所以就先这样子。”

新娘阿姨:“我们就再找地方,看有没有其他餐厅可以借用。”

往北到东港,往小琉球的航班上午正常启航,要喝喜酒的、要进香的,统统赶来搭船。

游客:“当天回来,(不怕风浪大?),会怕就吃一点晕船药。”

游客:“亲戚要娶媳妇,要过去喝喜酒,(不怕风浪太大吗?),不怕,我以前讨海的。”

不过随着风浪逐渐加大,交通船在下午三点半从东港、四点半从小琉球出发后就会停航。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