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割爱珍藏 生日号召粉丝助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蔡依林(Jolin)形象鲜明、不断突破自我,每次出辑力求在音乐界、时尚界引爆潮流,一举一动成为亚洲流行指标。她于9月15日迎接38岁,特别在这天捐出珍藏一年的“彩虹小马”公益竞标。

她去年生日时,首度获得动画《My Little Pony》(彩虹小马)青睐,以她个人形象与“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造型,独家设计2只全球唯一的专属彩虹小马。这也是继Lady Gaga、美国饶舌歌手Nicki Minaj及知名创作歌手Sia之后,唯一获得这份礼物的亚洲女星。

蔡依林于今年6月参与杨力州导演《陪孩子走一段路》公益纪实短片拍摄,在贴近弱势孩子生活样貌后,一直惦记着这些孩子,期盼为他们做更多,因此与家扶基金会合作推动这次公益竞标活动。

她说:“公益短片拍摄当天和孩子短暂相处,看着小朋友熟练地打理着瘫痪妈妈的生活作息,当下我能做的只有努力为她创造美好回忆,希望某天当她遇到挫折,想起我,想起今天的发生事情,也能找回一点点笑容!”因为她相信,笑容可以为自己与身边的人带来勇气,更相信爱的力量是从集聚微小的行动开始,“从我开始,也从你开始!”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