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哪儿?中共外交部离奇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中国女演员范冰冰因涉及“阴阳合同”偷逃税事件,已失踪3个多月。她的突然消失引发国际媒体的关注和热议。日前,在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外界记者追问范冰冰的下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首次做出离奇表态,让外国记者一头雾水。

36岁的范冰冰曾出演《X战警》和《钢铁侠》等好莱坞大片,去年,她还在坎城电影节当评委。此外,她还是万宝龙品牌大使、戴比尔斯珠宝形象代言人,微博粉丝高达6,200万。

但是,今年5月,前中共央视主持人崔永元爆料范冰冰涉入“阴阳合同”,拿天价片酬后不久,范冰冰就突然“隐身”,至今已3个多月,去向成谜。

与此同时,范冰冰的去向也引发了国际媒体的关注和热议。9月14日,在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有外国记者追问范冰冰去哪儿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首次做出表态。他回答说:“您认为这是一个外交问题吗?”

这是中共官方对范冰冰事件的首次公开回应,但这种离奇的回应依然让外界难以琢磨。

近期围绕范冰冰的“被控制”、“逃亡美国”、“关在牢里”、“回不来了”等各种说法甚嚣尘上。有网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贴文称,“今日范冰冰,明日钱冰冰,张三李四王麻子,说失踪就失踪。”谁也不清楚。

韩媒《中央日报》报导称,范冰冰的突然消失,让很多中国人陷入一种恐慌情绪,就连中国的富豪也唯恐突然陷入“被失踪状态”。

日前,中国电商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宣布辞职,有人揣测这是马云的“苦肉计”,因为他不想自己也突然“被失踪”。

就在马云宣布辞职的当天,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第三方支付平台),被有官方背景的中国银联“收编”。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范冰冰去向成谜 中国富豪也唯恐“被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