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麻州冲浪客遭鲨鱼咬死 目击者:情节如《大白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6日讯】美国麻萨诸塞州科德角海滩15日发生鲨鱼攻击冲浪客,导致26岁男子伤重不治身亡,海滩随后封闭,禁止进入。这是该州82年来首次有人死于鲨鱼袭击事件。

综合媒体报导,警方表示,出事的男子15日中午跟友人在科德角(Cape Cod)海滩玩冲浪,不幸遭到鲨鱼攻击

受伤的男子被鲨鱼攻击后,友人将他带上岸,有人为他做心肺复苏法,另有人为他包扎伤口。随后紧急送医,但事后证实受伤男子不治身亡。

有目击者说,事发时看到该男子猛力向后踢,后来隐约见到一条鲨鱼尾,还听见该男子大叫“鲨鱼﹗鲨鱼﹗”,并形容过程如电影《大白鲨》的情节。

另一目击者事后拍下片段可看到,众人合力将伤者用担架抬出沙滩,留言称︰“今日是这个沙滩一个非常伤心的日子。”

沙滩在不幸事件后封闭。据悉,这次不是首次鲨鱼咬人事件,上月一名61岁男子也曾在附近海滩离岸约30米被鲨鱼咬伤,但这次鲨鱼咬死人是该州自1936年以来首宗。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