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联合的艺术

反共的人都知道,单打独斗是打不过中共的,只有联合才能打败中共,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现在中国大陆抗暴事件不断,大大小小的抗暴事件在中国国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一个事件被中共镇压下去了,又一个事件又起来了,今天压住了这波人、明天又来了另一波人,此起彼伏没完没了。

但是,到目前为止,每次事件都被中共给镇压下去了,表面上给人一种感觉,中共太强大了,什么反抗对中共都没有用,中共有的是办法,中共有的是资源,中共有的是能力镇压所有的中国人的反抗。

说武钢破产了、被宝钢兼并了,几万人得失业,这下中共不好办了。可是中共来个分化瓦解,每个家庭失业一个人,丈夫失业了妻子还在岗,父亲失业了儿子还在岗,丈夫去闹就要妻子去劝,父亲要闹就叫儿子去劝,给几年的失业补助,就把人给打发了。

说P2P难民要进京城,中共就定点抓捕,一个个的还没有到北京,就给抓回去了,即使有来到北京的,在路边就已经准备好了几百辆大巴车,来一个就抓一个 ,结果也被中共个个击破了。
比较例外的是老兵们的上访,全国各地的老兵上访由于自身有一定的组织性,这样中共很难将他们快速驱散,今天驱散一波老兵明天又来一波老兵,断断续续的在全国各地总有会些老兵们在集结。但是,中共就采取流氓、间谍、渗透等手段,把中共的国宝人员安插到老兵内部中去,严格控制老兵上访与外界的联系,老兵群体不允许参杂进去其它的群体,这样就将老兵们孤立起来,防止事态的升级。

中共所有这些措施,目前看起来管用,但是得有两个前提,一个是中共得有钱来养活这些所谓维稳的人员,养活这些目前为了钱还愿意为中共出力的人;第二个是反抗中共的中国人联合不起来,永远是单打独斗。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共快没有钱了,特别是中美贸易战开打后,中共资金会越来越困难,一直保持大量的维稳经费会难以为继。再一个是,中国人反抗中共也是一个经验积累的过程,原来法轮功修炼群体在反抗中共的过程中,很多中国人还看不到反抗中共的希望,以为一群手无寸铁的炼功百姓怎么可能反抗得了全副武装的中共呢?所以大家不敢出来声援。

可是现在形势不同了,中共迫害的不光是法轮功群体,只要是人中共都可能去迫害,很多人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于是反抗的人就多起来了,人一多,胆子也就越大了,随着反抗的深入,人们会习以为常,人们就自觉不自觉的会联合起来。

目前在中国大陆,公开的有组织的联合反抗中共可能时机还不成熟,这就有个联合的艺术问题,什么艺术呢?就是心领神会、只做不说。

无论是谁,只要是反共,就去做,在网上发贴也好,在现实中出声也好,在外张贴标语也好,走出来上街游行也好,就只管去做,都这样做了,联合就自然形成了,如果中国人全起来反共了,那中共就倒台了。

在国外如何联合呢?反共不光是国内中国人的事情,当然也包括国外的中国人,其实也包括全世界所有的人。因为中共的存在是对全世界的危害,不光是对中国人的危害,也不光是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危害。

国外的联合,相比国内要容易得多,在国外所有反共的人可以组织起来,形成一个有组织的反共组织,这样可以把资源集中起来,对国内反抗群体也有支援的作用。

在国外反共人士如何联合呢?这也得有个艺术问题。

什么艺术,就是放下自我,所有反共的人都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中共都欺负中国人都成这个样子了,自己还有什么功劳可吹嘘的呢?只要中共不倒,多大的功劳都不算功劳。

只有放下自我才能联合,这点法轮功修炼群体做得非常好,法轮功办的大纪元网站 ,法轮功办的新唐人电视台,总能及时报道所有的中国国内反抗中共的事件,从来不分派别,从来不分群体,只要是中国人,只要是被中共迫害了,法轮功群体就去报道就去声援。其实所有的反抗中共的群体都应该这样去做,不分派别,不分信仰,不分种族,只要是反共的就去支持。

如果海外的反共人士都能够做到放下自我,都能够做到不那么强调自我,而是把反共放在第一位,把反抗邪恶、支持正义放在第一位,那联合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也许今天放下自我了,明天就能联合起来了,这就是联合的艺术。

文武
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