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说明“双方施暴”事件原委 男友拒和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7日讯】本月13日,首尔江南警察署接获韩国歌手具荷拉男友通报,称自己因提分手而遭到具荷拉单方面施暴。今(17)日具荷拉向韩媒“D社”公开自己身上多处瘀伤的照片及诊断证明,并说明了事情原委,表明自己认为应还原事实。

两人大打出手的事件,13日因男方闹上警局而曝光后,具荷拉迟迟未出面说明,经纪公司也表示无法联络上本人确认此状况。14日,韩媒“OSEN”报导,具荷拉因13日与男友的冲突而受伤,正在住院治疗。具荷拉方面表示,事情并非男方所声称的“单方面施暴”,男方也有动手。

然而15日具荷拉男友又向韩媒“朝鲜日报”爆料,声称自己因与具荷拉个性不合而提出分手,并否认了自己有对具荷拉动手的说法,同时表示自己毕生从来没有对他人施暴,更遑论对女生施予暴力。该男子表示,自己只是为了防御,才有较大动作的接触,并表示自己希望具荷拉思考此事为何会发生,只是要具荷拉诚心道歉。

该名男子连日向韩媒爆料,具荷拉今日也向韩媒“D社”提供多张照片,并说明了事情经过。具荷拉表示,自己于9月10日和经纪人及演艺圈相关人士A先生一起吃饭,但由于男友很容易吃醋,因此向男友说谎“只和经纪人两个人一起”。男友在得知自己被骗后非常生气,为此具荷拉于12日向男友说明原委。

具荷拉表示,男友平时虽然很温柔,但只要谈到其他男生,或是有其他男生跟她联系,男友就会变一个人,说一些不堪入耳的话。而喝醉酒的男友于13日清晨,前往具荷拉与后辈同住的地方,一进房间就踹她,大骂“你竟然还睡得着”。两人便因此起了激烈冲突。

对于该名男子声称自己“没有动手”,具荷拉及同住的后辈都否认此说法。具荷拉表示,男友拉扯她的头发,并将她推向白板,还拿空气清净机砸她,而男方“脸上的伤”,是自己于冲突过程中抓伤对方,自己则在冲突中多处瘀伤且下颚疼痛,门也因此损坏。具荷拉也公开了多张严重瘀伤的照片与“子宫出血”的诊断证明。

具荷拉透露,男友于13日凌晨向她放话“我要断了你的演艺生涯”。随后该名男子就向警方报案,并联络韩国媒体,表示自己要爆料。

今日,具荷拉表示,自己因为这样的事情而接受采访,感到很羞愧,也明白自己有错,无论理由为何,都感到很抱歉,也不希望再引发争议。但就算未来不能再继续演艺活动,她也认为应该要还原事实。

本日下午,男方又再次向韩媒“朝鲜日报”爆料,表示自己在看了具荷拉向韩媒“D社”公开的报导内容后,认为已经没有意义和具荷拉谈和解,决定要交由警方调查。该报导言及,15日的报导刊出后,具荷拉曾直接至电该报社记者,并表明自己与男友是真心相爱,会努力不让事情走到对簿公堂的地步。

然而该名男子今日却推着点滴现身,向“朝鲜日报”表明已不可能与具荷拉和解,并表示今天晚上会到江南警察署接受调查。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