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寻亲 美籍华裔现身悉尼人体展求鉴DNA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9月16日星期天,居住在美国的黄万青博士不远万里来到澳大利亚悉尼人体展,试图鉴定展览人体中是否有15年前在中国失踪的弟弟的遗骸。中共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以及对中共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指控再度被聚焦。请看报导。

黄万青的弟弟黄雄15年前失踪,失踪时他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上海警方通缉。黄万青怀疑弟弟被中共迫害致死后,身体被用来塑化做成标本全球展览。所以他专程赶来悉尼,向悉尼警方报案,并要求警方调查展览中的尸体身份,以及进行DNA测试。

黄万青博士:“当我看到人体展的图片时,我感到非常震惊和沮丧,我的弟弟可能就在那些展览的尸体中。我无法想到弟弟15年来与家人没有任何联系的别的原因。”

“每当我认为弟弟可能因为信仰遭受酷刑和谋杀,然后被用作商业展览,我都会感到心如刀割。”

“如果展览公司不能提供死者自愿且知情的同意身体捐献的文件,我要求将展品中的所有尸体和器官进行DNA测试,以确定死者的身份。”

国际知名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了数年的调查,认为中国兴旺的人体塑化行业和器官移植行业,就是依靠大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少数族裔等良心犯,作为尸体和器官来源,从而衍生并迅速发展起来的行业。

加拿大人权律师David Matas:“对于中国活摘器官,我们看到的情况是移植数量巨大,对于所有这些移植的来源却没有说得通的官方解释。这也是原因之一,我们得出器官来源于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人体展有着类似的情况,这些人体来自于什么人我们并没有得到合理解释。”

“但我们知道被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很多不提供身份信息,以保护他们的家人。因此一旦他们在监狱死去,他们的尸体当然就成了无人认领的,因为他们的家人并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对于展览主办方所说的“无人认领”尸体,麦塔斯认为,在中共统治下很可能就是被关押的良心犯。

加拿大人权律师David Matas:“某种程度上,人体展这儿让外界看到在中国被掩盖的虐杀,因为你看不到器官移植,但是你却可以看到人体展,所以你通过眼睛可见的方式,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事。”

反强摘器官组织、新疆维吾尔人团体也到现场声援。联合国最近确认,中共任意关押了上百万的维吾尔人。他们也面临遭强摘器官的处境。

澳大利亚维吾尔人协会主席Mamtimin Ala:“一些在再教育营和监狱被虐杀的维吾尔人,尸体给家人的时候上面有伤疤,这表示他们的器官,尤其是肾脏,在违背本人意愿的情况下被移除。”

中共对良心犯毫无人道的迫害,引发国际社会的愤慨。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