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苹果下任CEO可能是她 年薪7.5亿

媒体报导,苹果执行长库克接班人,很可能是,BURBERRY前执行长、苹果零售和网路商店资深副总裁亚伦德,根据苹果申报资料,2017年度亚伦德薪酬为2420万美元,约7.5亿元台币,几乎是库克的2倍。

2. 全球首列零排放氢动力列车 德国亮相

德国高速列车TGV制造商阿尔斯通集团打造的两列氢动力列车,已开始在德国北部城镇间行驶,路线长达100公里。列车所配备的燃料电池,通过氢气和氧气结合产生电力,唯一的排放物就是蒸气和水。

3. 台北纺织科技展秀最新技术 类股看好

第22届台北纺织展10月16日开展,将以时下最抢手的智慧纺织品跟机能服饰为主题,展览题材带动族群表现。

4. 三星Note 9传起火燃烧事故 使用者提告

纽约民众在法院向三星提起上诉,表示自己的Galaxy Note 9发生自燃,对此三星表示,没有接获任何有关Galaxy Note 9事故报告,已经着手调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