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亚洲股市今天止跌反弹,区域股市终场涨多跌少,主因川普虽宣布对中国2000亿商品祭出新关税,但没有一口气祭出最高税率,留给双方谈判空间。此乐观心理带动下,美股全面高涨。

欧盟委员会周二宣布,正式启动对宝马、戴姆勒、大众及旗下品牌奥迪和保时捷的调查,认为这三大汽车制造商涉嫌限制开发减少有害尾气排放的系统,可能此前就清洁排放技术方面不予竞争达成共识。这违反了反垄断法规,可能让这几家德国汽车巨头面临巨额罚款。

特斯拉公司和CEO马斯克正因私有化声明,接受美国司法部的刑事犯罪调查,而美国证券监管部门对此的民事调查也在进行。消息传出后,周二特斯拉股价盘中跌近6%。马斯克在8月7日宣布要将公司私有化,价格为420美元/股。拉动特斯拉股价当日强势收涨11%,17天之后特斯拉宣布放弃私有化。而私有化声明至今,特斯拉抹去至少180亿美元市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