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安生呼吁港人 力抗港府恶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19日讯】面对港府及北京的威权管治,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在一论坛上严厉批评港府操控建制派在议会内以票数压倒一切,呼吁港人要力抗政府恶行。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日前在公民实践培育基金举行的论坛上发言,她表示,以往政府会尽力游说议员支持政策,以理服人,批评现今港府以票数压倒一切,硬推不受欢迎或未经仔细审议的政策或条文,是大倒退。但她对未来仍很乐观,呼吁港人要抵抗政府恶行。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我相信香港的核心价值不会崩溃。但我们仍旧要努力,我们每人要做好我们的本分,…坚守原则,本着良心做事,力抗政府侵犯公众利益的恶行,要求政治领袖开诚布公、透明、问责、尊重民意,这是香港人应得的。”

立法会议员吴霭仪则认为民主派要守住道德尊严,虽然北京不愿取消功能组别,但民主派仍可以一个个拿下议席,为民主运动打下强心针。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