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强拆酿血案 3官遭砍2死1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0日讯】广东肇庆怀集县19日发生血案。怀集县蓝钟镇政府3名官员带队强拆民宅,惹恼屋主,4兄弟持刀砍伤3名官员。官方通报,血案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5人被抓。

9月20日,广东省肇庆怀集县公安局官微消息称,怀集警方发布警情通报,9月19日10时30分,怀集县蓝钟镇政府干部,在动员佛甘村村民,拆除房屋时被村民持刀砍伤,2人伤势严重、1人受轻微伤。

其中1名伤者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20日凌晨死亡;另1名伤重者于20日早上7时51分死亡。

据称,其中一名死者为副镇长。从网传视频可见,屋内有两人倒卧血泊中,其中一人上半身被鲜血染红。手持盾牌、警棍及戴有头盔的警员随后赶抵现场。

屋外据指是镇干部乘坐的白色私家车,被淋上汽油点火,手持盾牌、警棍及戴有头盔的警员随后赶抵现场。

事发后,有当地人在网路留言披露,政府早前答应每户缴交2万元(人民币.下同)罚金就不拆房子,涉事家庭4个儿子各给2万元,即合共8万,最后房屋仍要被拆,一家人心生怨恨才痛下杀手。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