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玛利亚一周年 纽约市长关注灾情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离飓风玛莉亚摧残波多黎各,已经过去满一年,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市政厅前,关注岛屿灾情。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波多黎各人民很重要,纽约市民都知道这点,我们重视波多黎各的同胞,将他们视为我们自己人。”

媒体报导,波多黎各在灾后一年,还没有完全从飓风的摧残中走出来,很多地方还未恢复电力,不少居民还是无法返家。

而很多迁移的居民,现在受到援助正暂时住在纽约市。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 “我们得做更多,这会是一个长远的战争。”

波多黎各裔的国会众议员维乐贵兹(Nydia Velazquez),也出席活动表示关注。

国会众议员Nydia Velazquez:“在飓风玛莉亚过后的这一周年,我把大家聚在一起,思考这过去一年对波多黎各的影响,同样重要的是讨论怎么继续前进。”

4级飓风玛莉亚摧毁波多黎各的电力和电信等产业,经济损失达1400亿美元,官方通报,飓风至少造成64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