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宠物马报仇 美73岁老妇打死3.7米长鳄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73岁的老妇朱迪•科克伦,近日为替3年前被吃掉的宠物马“报仇”,她亲手开枪打死一条12英尺(约3.7米)长、580磅(约260公斤)重的鳄鱼

科克伦(Judy Cochran)今年5月荣升为德州利文斯顿镇( Livingston)镇长、本月不仅当上曾祖母,还亲手为3年前被鳄鱼吃掉的一匹迷你马“报了仇”。

3年来她一直在寻找那条她所认为的、吃了她的宠物马的鳄鱼。近日,科克伦在开会时突然接到女婿来电,称已用一只死去的浣熊做诱饵,成功引鳄鱼上钩,并将其控制。科伦克立即赶赴现场,将这条鳄鱼一枪毙命。

科克伦表示:“我们认为这就是那条3年前吃掉迷你马的鳄鱼,就像那么大,能够轻易吞下它。她说,“要我说,别惹奶奶。”

作为利文斯顿镇镇长,科克伦向大众解释了,在波尔克(Polk)县(利文斯顿的上级行政区),每年9月10~30日是猎鳄季,一年中只有这20天可以合法猎鳄,但还要拥有来自野生动物学家的许可,而且要先用钩子将其控制住。

对于科克伦一家而言,猎杀鳄鱼并不稀奇。2009年,科克伦年仅5岁的小孙子西蒙•休斯(Simon Hughes)曾在同一个池塘捕获了一条重800磅(约360公斤),长超过12.6英尺(约3.8米)的鳄鱼。

至于如何处置这条鳄鱼,科克伦称会妥善利用鳄鱼遗体,她们与巨鳄拍照留念后,已立刻将鳄尸送往标本制作家手中,将头部和尾部制成标本摆放在自己的办公室。另外,她还会将鳄鱼皮用来做靴子,鳄鱼肉则会和家人一起分享。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