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国会议员伍道尔谈川普政策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讯】美国乔治亚州国会议员洛布•伍道尔,日前来到亚特兰大《大纪元时报》办公室,接受大纪元记者的专访。他谈到川普政策给美国社会和家庭带来了积极影响。

伍道尔议员谈到川普总统在逐渐实现自己的竞选承诺,推行正确的政策,使得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给企业和家庭带来正面影响。

美国国会议员洛布•伍道尔:“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为这些政策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这些执政的条例都是经过国会投票通过的,这是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一同努力的结果。”

美国国会议员洛布•伍道尔:“减税条例的通过会给当地个人企业会带来(正面)影响,会给家庭带来(正面)影响。废除对企业发展不利的法规同样会对当地企业产生(正面)影响,并对家庭产生(正面)影响。”

伍道尔议员认为他们现在做的工作将惠及子孙后代。

美国国会议员洛布•伍道尔:“我的工作是确定(工程)是否值得从我们自己的口袋里掏钱来做,而不是花掉我们子孙后代的钱,我们在这方面正在做出改进。”

同时,伍道尔议员还认为美国及美国人正在迎接新的机遇。

美国国会议员洛布•伍道尔:“政治决策应该来自于当地选民的需求,选民对当地政府的信任,会超越媒体所传的谣言。事实上美国人正在因为眼前的变化而团结在一起。大量更多的机会出现在了眼前,他们不希望看到这些机会消失。人们会看到(选民)为共和党参选人投选票,以确保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的机会增长。”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亚特兰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