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啦!智利国庆典礼阅兵上警犬宝宝超抢镜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讯】世界各国的国庆日通常会举行大阅兵,最常见的场景是神态威严的军人携带各种武器步伐整齐有力地走过观礼的主席台前。不过,智利近日举行的国庆大阅兵上却出现了一个令人大感意外的场景——当怀抱警犬宝宝的女警出现在镜头中时,所有的观众都被那些萌态可掬的狗宝宝融化了。

9月19日是智利的独立庆典日,这一天,智利举行了年度大阅兵。在场面盛大的阅兵仪式上,除了展示各兵种的军人方阵和各式各样的精锐武器外,大大小小的警犬意外成为了阅兵仪式上最抢眼的成员。

阅兵仪式上行进的队伍中,有一个方阵是由警员牵着一只只身穿绿色的“警衣”的大警犬,迈开基本整齐的步伐走向观礼台前;还有装在特制布袋里身穿绿色小衣服的警犬宝宝们被女警抱在胸前也参加了阅兵仪式。这些小东西们在阅兵仪式上一脸呆萌地东张西望,其中有个别警犬宝宝竟然在女警的怀中歪头睡着了,让观礼的人们大为开心。

据当地媒体的报导,那些女警怀抱中可爱的小狗狗都是未来的警犬,其中最小的那只目前仅有45天大。军方为了保护这些小狗狗在参加阅兵仪式时不受寒,特意为它们制作了加温袋。

狗是人类的好伙伴。在寻常百姓的生活中,宠物狗就像家庭中的一份子,它们忠实地为主人看家守院。军队中培养的警犬更是军人警员们的重要伙伴,经过严格训练的警犬常常能够完成许多军人或警员自身无法完成的高难度行动。因此,不少国家会让警犬也出现在阅兵仪式上,以示对警犬的表彰和敬意。

相关视频:


(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