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左派拖延表决 更多人声援卡瓦诺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推文,对指控卡瓦诺法官性侵的加州女教授提出质疑,重申这不过是激进左派为拖延卡瓦诺大法官提名确认的手段。

川普周五一早就发推说,“卡瓦诺法官是个好人,德高望重,却受到左派激进政客的攻击,那些人并不想知道答案,只想要破坏和拖延,事实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

川普同时质疑在参院投票前最后一刻出来指控卡瓦诺法官的加州女教授福特,川普认为“如果攻击真如福特所说的那么严重,她或她父亲一定已立即向当地执法部门报案,希望她拿出那些卷宗,让人们知道日期、时间和地点。”

对于福特及其律师提出让FBI现在介入调查,川普反问,“为何36年前没人给FBI打电话”。

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人们都看到了民主党在卡瓦诺问题上使用的手段,但相信最终卡瓦诺会得到大法官的任命。

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大家下周将看到结果,川普总统提名了一位非常成功的人士。在不久的将来,卡瓦诺法官将会出任美国最高法院法官。”

卡瓦诺否定指控。周五,还有超过75位与卡瓦诺认识的女性集体站出来,为卡瓦诺的人品背书。这些女性都是卡瓦诺昔日的同学或同事,很多人已认识卡瓦诺数十年。

卡瓦诺前同事 Sara Fagen:“如果让台上这些女性说的话,你会听到一致的说法,布雷特(卡瓦诺)是个有诚信的人,一个道德品质很高的人,他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和好朋友,是我们许多人的良师以及公平的上司。”

卡瓦诺原定本周四的提名表决因这项指控被迫取消,但卡瓦诺同意出席下周一的国会听证解释此事,而指控他的女性福特则称自己家里有事,下周四之前都无法前往国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