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暂关脸书粉丝团 叹对“好朋友”失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讯】台湾艺人江祖平最近在八点档戏剧《大时代》中饰演苦情女主角杨幸美,演技颇受好评,收视也领先友台。但21日却突然在脸书上宣布将暂时关闭脸书跟粉丝团,她感叹围绕身边的人,不一定是真的好朋友。

江祖平文中提到:“其实……有时候……围绕在你(你)身边的人……不一定是你(你)所想像的所谓‘好朋友’”又说:“心……是拿来交流的,不是拿来互相利用的,接下来我会关闭我的脸书跟粉丝团,也许没人在意,但其实受够了很多假象。”

言语中透露着失望,更说她交出一生的情绪,最后成就却不在自己,“我真心累了”,她谢谢大家对幸美的支持,还说“其实幸美累了”。

据《联合报》报导,目前《大时代》戏份重心放在第二代王瞳、马俊麟等人身上,而戏中和江祖平配对的江俊翰,日前因吸毒将暂停演出,未来江祖平的戏分也可能受到影响。而制作人王珮华今天表示,江祖平在上周也有提过请长假的事。

对于引发外界诸多揣测,江祖平随后回应,此事与制作单位、戏少无关。她提到关闭脸书是因为身边友人对她的“没出现”,说了些风凉话;关闭粉丝团则是她觉得烦躁,暂时让自己沉静一下。至於戏分被删,她表明愿意等戏,不会请辞。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