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当局要求信众放弃信仰听党话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中共对基督教,打压持续升级,继河南、安徽等地,强迫信徒,签署不再信仰基督教的声明,或承诺书后,浙江温州也传出,当局强制要求民众,承诺和基督教切割,并誓言跟党走、听党话。

据《民生观察》报导,近期,浙江温州当局“灭教运动”首先从“吃财政饭”的事业单位开始,包括学校、医院等单位。学校教师首当其冲被要求放弃信仰基督教,或承诺不信教,同时包括不向学生灌输、宣扬有关基督教一切资讯的承诺,并誓言跟党走、听党话。

浙江温州张牧师:“这个太多了,现在不仅是温州市,河南、铜仁都有,这个太普遍了,那是很早期,现在你看到的不是新闻。可能有些就会自动辞职了,有一些为了生活,公职人员教师只要你签了名就可以。”

报导还说,温州当局要求民众填写统一印制的“不信教”声明及需要本人亲笔签名和摁指纹,并要求其他家庭成员签字,所属社区(村)支部书记签字、盖章,还要求填写声明时拍照或摄像,最后由乡镇建立档案汇总。

浙江温州基督教信徒先生:“单位里面一定要签的话,我听是听说有这样的事情,末后的时代,这个逼迫总会有的。”

近年来,中共大力度打压基督教,温州和河南等地是重灾区,强拆十字架、教堂,抓捕牧师和信众的迫害行动持续发生。特别是家庭教会近来受到严重打压,引起海外华人教会密切关注,联署声援活动正在进行中。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