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轮功学员珍惜修炼机缘 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即使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大法的十九年里,民众仍不断的走入大法修炼中来,感受大法的威德。在2018年中秋节到来之际,中国各地新学员们问候师尊,表达他们的感恩!

重庆一家先后十人走入大法修炼,净化了心灵,净化了身体,他们在敬致师尊的贺信中说:“我们全家人今天能走入法轮大法修炼深感无比幸福和荣耀,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在这传统的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恭祝您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位一百零一岁的新学员说:“二零一六年喜得大法,我两次摔断胳膊,有一次摔折三根肋骨,都好的很快。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佛恩浩荡!”

一位修炼刚两个月的山东诸城市新学员,亲身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几十年的顽固病灶消失了,他说:“我会更加好好学法炼功,还要讲真相救人……中秋节到了,我感恩师父,跪拜师父,祝师父节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