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当选后不允台北街头出现五星旗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台湾彰化二水碧云寺沦为中共基地,又是违章建筑,将被县府强制拆除。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力挺彰化县政府,认为如果中华民国国旗不能出现在中国,那台湾也不应该出现五星旗,强调如果当选市长,要禁止中共五星旗出现在台北街头

彰化二水碧云寺近年沦为宣扬中共政权的基地,彰化县府将在下周拆除违章建筑。姚文智力挺彰化县府,也痛斥亲共人士魏明仁殴打县府官员是无法无天。

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无法无天,在历史的建物上搭盖违建,然后作为共产党的训练基地,我们其实尊重言论自由,也尊重思想的自由,但是他的行动已经触犯了我们相关的法律,它的旗帜已经失去了我们国家自主的尊严跟对等的原则,这些我希望政府能够快速的来处理。”

姚文智认为,如果中华民国国旗无法出现在北京、上海,那依照对等尊严,五星旗也不该出现在台湾,尤其是首都台北,强调如果当选,会禁止中共五星旗。

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如果我当台北市长,台北市这个城市不会再允许中共的国旗。(亲共人士)在街头叫嚣,然后拿着旗帜,甚至有时候拿着旗帜做为殴打别人的工具,然后在历史建筑上,在那里迎风飘扬,完全视法律为无物,这样的现象不应该再继续。”

姚文智已经提案修改国旗国徽法,他认为这不是单单言论自由的问题,而是攸关国家主权尊严对等的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东旭、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