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世界法轮功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全世界法轮功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弟子提前几天就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向他们的师尊李洪志先生致意,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大陆弟子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到节日来临时,我们都倍加想念远在大洋彼岸的师父,盼望着和师父团聚的日子到来,让我们的祝愿和感恩越过大洋、越过高山到达师父面前。师父,感谢您传出大法,带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神路。感谢您给予我们最好的一切。”

海外弟子说:“大法不断的赐予弟子们智慧,使我们在修炼中、大法项目中和工作中一路披荆斩棘,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实在是太幸福了!”

海内外弟子都表示,感谢师父赐予的一切,千言万语凝结成一句话:坚信的、坚定的、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到最后!

“不想爱国” 湖南高校新生遭退学

湖南一名高校新生因在网上发表不想爱国的言论,9月22号被学校取消入学资格,事件在网络上引发议论。
这名新生是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大一学生王栋。湖南城市学院当天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报说,王栋以“贵州省省草王英俊”网名在微博上发布“爱国是不可能爱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爱国”、“都大学生了还爱国,我看你就是蠢货”等所谓的辱国言论,遭人举报,校方决定取消他的入学资格,并要求警方介入调查。

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很多人称赞这个孩子有思想,谴责校方的处理违法。

有人说:“这是一个没有被共产党政府的假教材洗脑的正常人。”、“这个孩子真的让人佩服,有独立思考能力,可惜这个政府是逆淘汰机制。”

也有人说:“这是成年人在作一个局、戕害孩子!”

还有人说:“言论无罪,这样就取消别人的学籍和受教育的机会?这学校校长疯了吧。”

编辑:周玉林

相关链接: 【禁闻】台港陆民众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