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地球村节 法轮功展位受欢迎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第17届“尔湾地球村节”,今年首次在橙县大公园举行,300多个展位中,法轮功学员的展位深受欢迎。

今年的“尔湾地球村节”(Irvine Global Village),有近万名民众参与,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非常受欢迎。

业务流程经理金欢:“我们从10点到2点左右大约有500多人来了解真相,我觉得这个活动办的非常成功,跟社区有交流有互动,而且让大陆民众能了解真相。”

一些民众还在现场开始了功法学炼。

业务流程经理金欢:“在演示功法的时候就有观众在模仿我们的动作现场在学,而且有一些民众来我们这里问我们在哪里可以学到法轮功。”

参加展位服务的kris表示,学法轮功让他身心收益。

法轮功学员kris:“有很多当地民众对大法都很感兴趣,我也是很庆幸接触了大法,从中受益了很多,无论从心性,脾气,身体上各方面都有提高,尤其是我20多年的老胃病,通过学大法炼功修炼彻底好了。”

“尔湾地球村节”是橙县最大的多元文化节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阳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