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财政副部长148名情妇 破落马贪官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5日讯】中纪委官网日前通报,中共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少春被查。张少春被指拥有148名情妇,破落马贪官纪录。同时也揭开中共官场上的一个潜规则,即与落马贪官息息相关的“情妇文化”。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纪委官网通报称,张少春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被立案审查。

在此之前,有网友19日在微博晒出一图片截图,介绍“张少春落马”一事。图片显示,经查发现,张少春被查出的资产总值600多亿元人民币,而张少春的148名情妇,更引发外界惊叹。

事实上,在中共落马官员的腐败细节中,情妇现象早已不新鲜。不过,自重庆前市委书记孙政才案开始,“情妇”转变为一个惹眼的辞汇——“特定关系人”,频繁出现在媒体上。

据报导,孙政才的受贿财物绝大部分都是“特定关系人”直接收受。

“军中妖姬”汤灿,也被认为是一些落马高官的“特定关系人”。传言她是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十多名高官的公共情妇。

情妇文化已经成为中共政坛上的一种惯例或者说潜规则。此外,情妇成为贪官的“标配”,常常还不只一个。

十八大以来,至少有数十名落马高官,被通报存在“贪色”行为。周永康和令计划被通报“与多名女性通奸”。更早之前,薄熙来和王立军亦被通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2000年落马时,因其拥有146名情妇,创下贪官拥有情妇的记录。不过,显然这一记录已被张少春超越,张的情妇多达148人。

已经落马的副厅级贪官金维芝曾说过,“像我这样级别的领导干部谁没有几个情人?这不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征,否则,别人会打心眼里瞧不起你。”

外界普遍认为,当今中共政坛腐败淫乱的最大源头,可以归咎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掌权时期。

江泽民“以腐败淫乱治国”,带头淫乱,情妇众多,其与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等姘妇的丑闻早已广为人知。江执政时大搞黄色产业,连官方网站都充斥着色情内容。

江的马仔周永康、薄熙来等众多高官,也是色情丑闻不断。中共军队更是前所未有地大搞黄色产业。据《江泽民其人》写道,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在江泽民有意助长的这种淫乱风气中,中共官员大肆淫乱,二奶、小三、公共情妇数不胜数,淫乱视频、日记、公开的卖淫嫖娼更是层出不穷。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