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访民遭非法拘禁没饭吃向外界求救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苏州访民吴小燕,因进京上访,遭当地政府派人拦截暴打重伤,被控制在医院半个月,不给食水,一度生命垂危。9月13号,吴小燕从医院逃回家,至今依然被控制在家,不准外出,也不给饭吃,最近她向本台发出求救视频,呼吁外界关注。

苏州访民吴小燕遭暴力截访,重伤住院半个月。9月13号,吴小燕找到机会从医院爬出逃回家,但监控人员在她家楼道每天24小时看守,不让出门买东西吃。22号晚上,吴小燕向本台发出多个求救视频。

苏州访民吴小燕:“我在这里被你们非法拘禁,新鲜空气呼吸得不到,饭没得吃,还要饿死,30”水龙头都坏掉了,电风扇也坏了,没有一样能用的,就是把我逼死在这里嘛,我进到这里都虚脱,然后你们还伤害我,我受得了啊,我又不是铁打的。我要吃饭,我要活命,要让我活的权利,连吃都没有给我,我能活着啊。”

记者23号起已连系不上吴小燕,她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

8月29号中非论坛期间,吴小燕打算进京上访,在火车站被苏州维稳办雇佣的5、6名黑保安暴打重伤,送往苏州市立医院急救,公安局派人驻守医院监视她,不许任何人探视,也不给吃饭不给水喝,一度生命垂危,9月6号中午才被抢救输液,获得一点食物补充体力。

吴小燕:“这是2018年9月4号下午3点半,这栋楼就是苏州市立医院本部,上面是蓝蓝的天,这边上,那边是医院的大楼,然后这些不法份子,坐在这里,这些不法份子就是限制我。9月3号把我打得肋骨腰骨骨折,我的上半身,胸椎至腰椎之间动弹不得,请大家见识一下苏州的黑暗。”

2011年3月,吴小燕全家三代人的合法财产被苏州当地部门非法强拆,至今未给予合理安置赔偿。吴小燕维权多年,屡遭绑架、非法拘禁和暴力伤害。2014年3月,被黑保安绑架导致流产。

新唐人记者熊斌、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