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联大讲话:不到两年成就非凡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在联合国大会发表任内的第二次演讲。川普阐述了“美国优先”的外交政策以及美国在全球的地位。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开场发言表示,希望本届大会取得真正进展。

周二,在联合国世界领导人年度会议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开场发言。他表示,要切实前进,而不是屈就于恐惧。他特别提到川金会和文金会为区域和平带来希望。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为朝鲜半岛全面和可核查的非核化可能性提供了希望,在区域安全的背景下。”

川普发表就任以来第二次演讲,他首先表示,今天站在联合国大会面前,分享我们取得的非凡进展。

美国总统川普:“不到两年,我的政府取得的成就超过历届政府。美国经济蓬勃发展,从未有过。我当选以来,我们的财富增加了10个兆,股市达到历史最高。失业申请50年最低。”

川普说,他的政府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完成了比任何其他政府更多的工作。

川普表示,朝鲜核试验已经停止,人质也已经获得释放,导弹不再飞越朝鲜与韩国的边界。他感谢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勇气,实践去核步骤。

川普提到中东,美国成功阻止了“嗜血杀手”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谈到伊朗,川普谴责2015年的伊朗核协议,呼吁其他国家孤立伊朗。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预报,川普将在周三举行的安理会上,深入讨论他的不扩散政策以及朝鲜半岛去核化和伊朗日益紧张的关系。

新唐人记者李梅、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