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市场静待美联储 美股涨跌互现

周二,国际油价大涨拉抬能源股,全球股市大多上扬,欧洲3大股市都收高,但投资人担心美中贸易战冲击,涨幅受限。美联储将于周三举行会议,市场静待再次升息,美股涨跌互现。标普收跌0.13%,道指跌约65点,纳指收涨0.18%。

2. 又两位核心高阶主管宣布离开脸书

周一晚,Instagram 两位创办人 Kevin Systrom 和 Mike Krieger宣布辞职,离开脸书。2012年 Instagram 被脸书以10亿美元并购,如今用户逾10亿人。脸书近期面临侵犯隐私权等许多问题,市值曾单日蒸发1200亿美元,创美股史上最惨纪录。今年1月的Statista调查更显示,逾2亿的美国用户里,将近17%的人删除脸书 app、9%移除脸书账户。

3. 以色列高铁 耶路撒冷到机场试营运

周二,以色列开放了连结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班古里昂机场的高速铁路,供民众试乘。高铁时速160公里,行车时间仅需28分钟。但部分路段尚未完工,时间表也未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