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提交1982年记事历 向参院证实自己清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7日讯】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目前已向国会提交了他1982年夏天的日历。记录显示,卡瓦诺并没有参加过指控他的女子所说的那样一场聚会。

卡瓦诺提交的日历用作他为自己辩护的一个证据。加州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诺在1982年夏天的一次高中学生聚会后性侵他,但卡瓦诺否认了上述指控,并表示自己根本就没参加过福特所说的聚会。

按照福特的指控,事发当年,卡瓦诺17岁,福特15岁。

卡瓦诺的旧日历封面上有一些涂鸦,多是星星和圆圈;日历内部则记录了他在那年5月到8月的活动事项,包括足球训练、海滩旅行及几个聚会等。

从日历的记录来看,时年17岁的卡瓦诺比多数他同龄的青少年更忙。不过,那年夏天他至少有3个周末没安排活动。

他去看了几场电影,还去看过华盛顿子弹队(Washington Bullets)的NBA比赛。

此外,卡瓦诺还列出了自己干的一些家务活,比如修剪草坪。他也记录了自己在朋友家过夜,其中包括被福特指称为所谓性侵“目击者”的查治(Mark Judge)。

最重要的是,卡瓦诺记录了那个夏天他所参加的各种聚会,并且详细记录了至少5个聚会的日期和地点。他还列出了自己和朋友们一起参加的几次海滩旅行。

不过,卡瓦诺的日历上没有福特的名字。

周四,卡瓦诺和福特将接受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按照程序,先由原告福特作证,之后,被告卡瓦诺作证并为自己辩护。

不过福特称,她记不清事件发生的确切时间和地点了。

福特已向委员会提交支持她的4名证人的宣誓声明。

周日,另一女子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也出面指控卡瓦诺,称自己在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读书期间的一次聚会后遭到卡瓦诺性侵,但她承认事件并无人证,并辩称由于当时喝了酒,她的记忆也不完整。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已决定,于周五上午9:30就大法官确认进行投票,即在卡瓦诺和福特接受国会听声后的次日进行。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