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罗森斯坦官途或周四揭晓 美加贸易前景模糊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周四将前往白宫,与川普会面。美联合报导称,罗森斯坦可能不会被开除,但不排除他本人提出辞职。

众议院议长 瑞安:“我想我们不该干涉其中,我们该让总统与罗森斯坦两人自己定。”

《纽约时报》上周披露,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去年曾提议秘密对川普录音,再从其中找出漏洞赶川普下台。但罗森斯坦否认这一报导。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三表示,加拿大不急于签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可能无法达成新协议。他还表示,只要加拿大认为有必要,就会重启贸易谈判。

在非洲之旅前夕,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周三在联合国发表讲话,推动名为“成为最好”的关爱儿童计划。

美国第一夫人 梅拉尼亚:“我知道,我们联手承诺,将下一代培养成快乐、健康和有道德责任感的人。”

“成为最好”计划致力于打击网络霸凌和毒品对儿童的危害。

欧洲足联要在周四中午宣布2024欧洲足球锦标赛主办国,此次申办由德国和土耳其两者间决出胜者。外界普遍认为,以实力来说,德国更有希望胜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