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指控即见分晓 表决卡瓦诺已上日程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及指控其性侵的福特,即将于周四参加听证。而参院司法委员会已准备在周五对卡瓦诺进行确认投票

在多次要求推迟听证后,福特将于明日(27日)现身国会,接受问讯。为了照顾其感受,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破例雇用了一名女性检察官,亚利桑那州的米切尔(Rachel Mitchell),代议员提问。

周五,参院司法委员会计划就卡瓦诺任命进行投票。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已经开始为下周一参院全体投票做准备。

不过,在指控的真实性还未得到确认,针对指控的听证在即举行的情况下,民主党人迫不及待提出要求川普撤销对卡瓦诺的任命,卡瓦诺应自行退出。

联邦参议员 舒默:“如果他不这样做,至少听证会和投票应该推迟。”

《华盛顿邮报》14日曝光指控卡瓦诺在36年前对其性侵的福特身份。23日,自称是卡瓦诺耶鲁大学同学的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称在1983年-84年大一时期卡瓦诺有不端行为。26日,第三位指控人沃特尼克( Julie Swetnick)的身份也被曝光。

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 葛雷斯利:“指控一个接一个。她们中很少人得到证实。我们的律师,如果我们能联系到她们,会立刻展开工作。”

美国总统 川普:“我认为这很荒谬,这是他们正在玩的骗局。 民主党人正在做的事情很不光彩,对国家来说是一种耻辱。 在中期选举中你们也将看到这种把戏。不过民众非常聪明、他们明白是怎么回事 。”

日前,已有超过75名卡瓦诺的女性同学或同事,为他的人品背书。卡瓦诺日前接受专访做出回应。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诺:“不,我从未性侵任何人,在高中没有,从来都没有。”

卡瓦诺的妻子 Ashley Kavanaugh:“指控难以置信。他正派、善良、优秀,我懂他的心。这(指控)与布莱特(卡瓦诺)不符。”

总统川普在联大期间表示尊重国会工作流程,并再次肯定卡瓦诺。

美国总统 川普:“我认为人们会找出答案。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它将得到解决。我们将有一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大法官之一。 ”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