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制服警员在BART车厢巡逻引关注

25号有人看到8名美国联邦国土安全局的警员,身穿制服并带枪在旧金山市区的捷运BART车厢中巡逻,引起关注。旧金山实行庇护政策,市府要求警察不与联移民局的邦执法部门合作。捷运随后解释说,这批巡逻的警员,不是移民局警察,而是交通安全管理局警察,他们不定期在全国各处的交通系统中视察巡逻,目的是防止恐怖袭击。

2. Uber与政府和解 认罚1.48亿美元

2016年时,网约车公司Uber的数据库被黑客侵入,造成5,700万用户个资被盗。当时,Uber没有按程序向政府报告,而是选择与黑客私下交易的方式平息了那次事件。9月26号,Uber宣布与50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长们达成和解协议,Uber愿意接受1.48亿美元的处罚。

3. PG&E大量设置观察站 预防野火威胁

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截止本周,在加州已经安装了100个气象观察站,计划年底之前,再安装100个。观察站实时监测温度、风速和湿度等与野火有关的数据,以更好地预测可能发生的极端野火。这些观察站位于16个高火灾威胁地区,其中6个在湾区。在极端火灾条件下,作为最后的手段,PG&E会停止该区域的供电。曾经发生酒乡大火的湾区索诺玛县,也计划在7个地点安装火灾摄像头,为应急管理人员提供实时信息。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