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交作业给50分” 佛州老师打零分被开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7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提拉多老师执教17年。今年,她到一所公立中学任教,但近日因她坚持给没交作业的学生零分,违反学校的“无零分”政策被开除。

据“奥兰多前哨报”(Orlando Sentinel)报导,52岁的提拉多(Diane Tirado)已经当了17年的教师。今年她被公立的西门K8中学(West Gate K-8 School,暂译)聘用,教授8年级的社会研究(social studies)课程。

她告诉WPTV,之前她布置了一份作业,要求学生必须在两个星期内完成,但有几个同学没有按时交作业。提拉多当时给了这些学生零分

她后来得知学校的教师手册中标注有红色字样,明文规定不可以给学生零分,最低应给50分。

提拉多问管理层,学生没有按时交作业应该给多少分?管理层的答案是至少50分。

这让提拉多很不理解,既然学生没交可评分的作业,又怎么可以得50分?由于她坚持给没有交作业的学生0分,所以被学校开除了。

校方在9月14日给她的解雇信中没有说明为何停聘。因提拉多目前是实习阶段,所以解雇她无需理由。

提拉多在教室的白板留言,向学生们道别称,亲爱的孩子们,再见了。并说自己被开除了,原因是她坚持不能平白无故给没交作业的学生打分数。

提拉多还将留言拍照上传到自己的脸书专页,有表示力挺的学生与家长回复说,她以身作则展现了负责任的态度。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