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网群谩骂瑞典 网络人:不代表中国人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针对所谓的瑞典“辱华”事件,中国一个名为“帝吧”的网络群体9月24号再次“出征”,到瑞典电视台、涉事主持人以及瑞典外交部的脸书上刷屏,组织者称要让世界倾听中国人的声音。但有网络活跃人士表示,这些声音不能代表中国人。

24号晚上8点,中国“帝吧”出击,用各类自制表情包和激烈言辞在瑞典外交部、瑞典电视台,以及主持人罗恩达尔的脸书账户下洗版。据帝吧公布的数据,共有3至5千人参与这次行动。

据观察者网报导,截至9月26号,瑞典外交部的页面首条发文仍有6000多条评论,而涉事主持人的前两条脸书发文有12000多条评论。

《新京报》26号引述活动组织者尹先生的话称,每一次“出征”都是为了表达中国人的想法,让人家知道中国人心里在想什么。

对此,网络活跃人士“秀才江湖”表示,这些声音不能代表中国人的声音,是强奸民意。

网络活跃人士“秀才江湖”:“这个只能代表中国五毛的声音,他们是官方组织的,他们发帖去占领那个地方,这些占领的言论不是自己的思想,这些小粉红,这些五毛没有自己的思想和灵魂,只有完成任务,他们强奸民意,污蔑中国人。”

中国大陆民众廖诚怀疑活动组织者有官方背景,他表示,中共一直用爱国主义来迷惑不明真相的人。

中国大陆民众廖诚:“他可能是有官方背景,别说中国的刁民,就中国的官方政府说话都不往理上讲,独裁国家本身就是无赖流氓,强词夺理,颠倒是非,用爱国主义来迷惑那些不知道真相的人。”

也有网友说,最“辱华”的难道不是那一家三口吗?咱们去他们那撒泼就不让人家说话吗?还有网友说,我在美国的outlet 就亲眼看到过有些一看就知道是大陆旅行团的大妈让小孩在厕所门口拉屎!是门口!

“帝吧出征”最早发生在2016年1月,因台湾三立新闻在周子瑜国旗事件中的表态,大量网民涌入三立新闻、苹果日报和蔡英文的主页进行“反台独”刷屏,三立新闻最终关闭了评论功能。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