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回港陪儿过中秋 胡杏儿:望兼顾工作和家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7日讯】港星胡杏儿24日受邀现身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一身古装造型登场的她,献唱了一首《梦回千年》,给观众带来莫大惊喜。活动结束后,她第一时间赶回香港,陪伴尚不满周岁的儿子过中秋节。至于如此归心似箭的原因,她表示:“希望可以兼顾好工作和家庭。”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胡杏儿今年受邀湖南卫视,献唱中秋晚会。虽然只演绎一首歌曲《梦回千年》,但她绝不马虎,仅化妆梳头就耗时两个半小时。

最后以一身唐代装扮登场的她表示:“这让我想起出演《那年花开月正圆》剧集的清装扮相,此次受到邀请着古装唱歌,其实我非常兴奋!”“当然要照几张照片,一身古装造型特别觉得有诗情画意。”24日,她在微博晒照时向网友祝福:“中秋快乐,人月团圆。”

胡杏儿结束工作后,25日在微博晒出一张抱着儿子的照片,并感叹:“回到家真好。”至于为什么如此归心似箭,在完成工作的第一时间,就飞回香港过中秋节,胡杏儿表示:“我希望可以同时兼顾好工作同家庭。”

虽然儿子还不满一岁,但一向亲力亲为的胡杏儿,说起与儿子一起过中秋节的安排,她透露:“预先就买好了灯笼,是为了让儿子感受到中秋节的气氛。而月饼就太油腻了,所以等他长大后才可以吃。”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