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水色 波光潋滟 纽约东河新河滨公园开放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周四,在纽约曼哈顿东河一侧的河滨公园,正式剪彩开放,未来还将继续扩建。来看详情。

纽约市公园局局长Mitchell Silver:“3、2、1。湖滨公园正式落成。”

这片位于曼哈顿东河一侧,70~72街的湖滨公园,周四正式开放。

纽约市公园局局长Mitchell Silver:“这个社区没有太多开放空间,让人们健走、跑步、骑车、欣赏美景,而这非常重要,这些新的的植物,隔音墙,饮水机,还有确保植物生存的灌溉系统,今天能增加两条街的重建河滨公园值得庆祝。”

这项公园翻新的项目,由市议员本•卡洛斯提出,特殊外科医院(捐赠了$180万美元,修缮了70~72街的部分。

纽约市议员Ben Kallos:“我才当选时,这个公园破旧不堪,我们与特殊外科医院合作,从70~72街重建,他们也赞成继续往北修建,采用相同设计,一直到78街。”

波光潋滟的湖光水色,秋高气爽的天气,令人心旷神怡,经常前来的民众,也非常喜欢新公园的设计和服务性。

经常前来休闲的居民Pascal Wolf:“新的公园非常好,希望这边都能像这里一样。”

除了由特殊外科医院重建的部分,另外两部分也即将揭晓,分别是洛克菲勒大学资助重建的63~68街,以及市议员卡洛斯资助重建的68~70街路段。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