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听证会怒斥:确认过程已成国家耻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8日讯】周四(9月27日),在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及其指控者、加州教授福特的听证会上,卡瓦诺控诉,他在确认过程中所遭受的一切不仅伤害了他及家人的声誉,而且也成为国家的耻辱。

周四,继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接受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后,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也出席作证,就福特所指控的所谓发生于36年前的性侵事件接受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质询。

卡瓦诺再次断然否认曾侮辱过福特,同时声明,自己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性侵过他人。

提到家人时,卡瓦诺泪流满面,控诉未经证实的性侵指控摧毁了他及家庭的声誉。

卡瓦诺指出,最近涌出的各种性侵指控都是抹黑,旨在破坏他的确认过程

针对民主党人关于性侵指控的处理,卡瓦诺愤怒地表示:“听听那些已经认识我一生的人说什么,听听那些和我一起长大的、一起玩耍的、一起训练的、 约会过的、以及一起上学、参加活动和喝过啤酒的人们都说些什么。”

卡瓦诺气愤地指责参议院:“这一确认过程已成为国家的耻辱”(This confirmation process has become a national disgrace.)。

他指出,在确认大法官的过程中,宪法赋予了参议院重要作用,但参议院却以“搜寻和摧毁”替代了“建议和许可”。

卡瓦诺宣布,他今天对参议院和国家发誓、对其家庭和上帝发誓,关于那些性侵指控,他是无辜的。

卡瓦诺发言时,他的妻子坐在他身后的观众席上看着他流泪。而当卡瓦诺描述,他10岁的小女儿建议他们在晚间祷告时也为福特祈祷时,他自己也哽咽了。

“我们的意思是,没有恶意。”卡瓦诺说。

卡瓦诺还提及他遭到抹黑后朋友们聚集在他身边尽力帮助他,提到了自己家人所受的伤害,过程中,他数度哽咽。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