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L线10月周末停摆 替代方案盘点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如果您每天都乘搭地铁的L车线路,需要注意,L车从下个月起每个周末,将停止运作,请看详细报导。

从10月份开始的每个周六、周日,来往曼哈顿与布鲁克林之间的纽约地铁L车线路将停摆。不过,来往布鲁克林洛克威公园大道(Rockaway Parkway)和百老汇交汇(Broadway Junction)之间的站点将维持正常服务。

L车停摆时间将从周五晚上11点半到周一清晨5点。

大都会运输署(MTA)也给出了替代的交通方案:免费接驳巴士M14路,将来往曼哈顿第八大道(Eighth Avenue)与布鲁克林百老汇交汇(Broadway Junction)。

另外,M车线路也将在曼哈顿47-50街(47th-50th streets)与皇后区大都会大道(Metropolitan Avenue)之间提供周末通车服务。

通勤族也可以选择乘搭A车或J车,来往曼哈顿和布鲁克林。

纽约市运输局(New York City Transit)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说,这次的停摆是为了维护该线路的地铁信号系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