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走还是不走?骑士遇暴雨 停干湿分界线不知所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8日讯】有网友近日在脸书分享了一段影片,视频中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在路途中碰上下雨,而且男子刚刚好在降雨的边界停住。网友笑问:“到底是该走还是不走?”

影片中可见,深夜的道路上正在下大雨,但地上却有明显的分界线,一面是大雨滂沱,一面却是干爽的地面。一名男子就把机车停在没有下雨的地方,愣愣的看着前方的瓢泼大雨,似乎是在想“我到底应不应该往前骑呢?”

影片上传网络后,立刻引起人们热议,有人说,“他此刻可能正在怀疑人生。”

还有人说:“这画面这场景不是说有就有,能体会的时候赶快体会。”、“我也遇到过,一座桥的距离,后面是大暴雨、前面却是大太阳。”

不过,也有网友称,“看画面,拍片的人跟该男子或许是躲在天桥下啦,当然不走啦。”、“感觉头上应该有遮蔽空间。”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