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苹果日报
全球首例 香港首宗鼠传人E型肝炎病例
香港出现全球首宗人类感染老鼠戊型肝炎病毒的案例,患者居住在黄大仙区,社区附近经常有老鼠出没。此前,医学界对该类型病毒能否传染人类一直没定论,研究人员称这次发现对公共卫生有重大意义。

2. 英国金融时报
谷歌证实“蜻蜓计划”存在
谷歌代表基思•恩莱特周三在参院听证时承认:“蜻蜓计划”是存在的,但声称尚未接近在中国推出。该计划目的是推出在中国的新搜索工具,但因为可能屈从中共审查,所以招致美国朝野批评。

3. 台湾联合报
前证监会副主席姚刚 因受贿和内幕交易判刑18年
握有“审批大权”的中共前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因受贿及内幕交易罪,28日被公开宣判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1100万人民币。

4.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会就中共宗教迫害听证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周四举行了题为“中国对基督教和其他宗教信仰的战争”的听证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表示,中国的宗教压制已达到文革以来最严重的程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