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年学院高尔夫募款赛获2万多捐款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讯】欢迎回来,松年学院15周年,“松年杯”高尔夫球募款赛,募得2万多元。本周四在珍宝楼,举行高尔夫球募款赛的颁奖晚宴,来看报导。

今年松年杯高尔夫募款赛有60多人参加,王维杰以总杆81杆净杆获得第一特奖,比赛还评选出前三名,五个距离洞口最近奖,以及一个最长杆。今年比赛还有最精彩的地方。

松年学院院长许胜弘:“在第14洞的时候,我们有一个Hole in One保险(Hole in One Insurance),Jun Ko(柯秀琴)差点Hole in One(一杆进洞),这是今年比赛中间非常特别的。如果一杆进洞,就能赢得1万美元。我们的保险让每一个都高兴地来打球。”

高尔夫募款赛共募得2万5500多美元,其中恒丰银行吴文龙董事长捐赠5千元,学院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教师、美南银行,台塑公司等众多社会人士和商家也提供爱心捐款。

许胜弘院长介绍,松年学院运作每年需要12、3万美元,学院通过高尔夫球赛和音乐会来筹募捐款以外,其余大部分是董事和社区朋友捐献和支持。

松年学院院长许胜弘:“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要联络社区感情,让社区人士参与,大家愿意来捐输,支持长辈们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9月29日和30日两天,松年学院还将在侨教中心举办插花展览,向社区展示长辈学员们的艺术作品。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