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抵韩 粉丝热情迎接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结束在台湾12场的演出后,9月29日,中午抵达韩国,将在大邱和大田两地演出,受到韩国当地粉丝的热情欢迎。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29日,为了迎接美国神韵交响乐团,韩国的神韵粉丝们早早的就来到金浦机场,手持花束等待神韵交响乐团的到来。

韩国粉丝金胜焕:“非常期待新的曲目,这是一次能让韩国观众听到好的音乐的机会,因此特别期待”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表示非常期待与韩国观众见面,并谈到神韵交响乐团与其它乐团的不同之处。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在美国,我们是唯一的中国传统乐器和大规模西洋乐团结合而有名的乐团,这种结合真的很特别。大部分观众在听到音乐后会感到很幸福或充满正能量,这时我就会想到我们在做对的事情。”

神韵交响乐团丰富的节目,每年都会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神韵交响乐团短笛演奏家陈缨:“我就是希望韩国的观众,能够从内心里面真正的跟我们的音乐产生一种共鸣,因为我觉得我们带来的是在中西合璧方面达到了非常非常好的效果,在全世界观众的心目中都认为我们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今年神韵交响乐团将在韩国的大邱及大田各演出一场后,返回美国继续北美地区的六场演出。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金浦机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