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和平请愿 川普挥手致意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讯】每年一度的联合国大会正在纽约进行,在这期间,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到场请愿,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议题,期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车队路过,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周六的纽约市,晴空万里,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Dag Hammarskjöld Plaza)响起了平静祥和的音乐。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炼功打坐,向路过的与会人士派发真相传单,讲述中共在过去19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情况,引起很多民众关注。

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很多都来自中国,因为饱受中共的迫害而来到美国。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翟燕:“我来到海外以后就感觉是真正的自由了。我想让中国的大法弟子,像我们在海外的大法弟子一样,自由地在外面炼功,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

居瑞红是第五年来参加在联合国前的请愿活动。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居瑞红:“讲真、善、忍,做好人,是应该全世界都弘扬的 。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对任何一个国家、地区和个人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在联合国会议举行期间,美国总统川普的车队一连几天,多次经过法轮功学员用横幅组成的“真相长城”,并向法轮功学员们挥手致意。

纽约法轮功学员 麦克:“川普总统的车队路过那边,我们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还有‘法轮大法好’横幅,川普总统也看到了,他还跟我们的学员招手。”

每年一度的联合国大会,场外都会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说,只要迫害不停,反迫害就将继续,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杨晓平:“在这个和平的环境,我们一定要每年都来,来的目的就是让所有人知道,这场残酷的迫害还在继续。但是,这天,总会要亮的。”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