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迫害 欧洲法轮功学员布拉格大游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讯】来自欧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周五(9月28日)聚集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盛大的集会游行,在给人们带来美好和希望的同时,也呼吁人们关注并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由天国乐团打头阵,来自欧洲37个国家,1500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捷克布拉克,举行盛大的集会游行。

浩大的游行的队伍由布拉格城堡广场出发,沿途经过众多著名景点,如查理大桥,老城广场,一直走到瓦茨拉夫广场。法轮功学员们通过手中的横幅表达诉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

德国游客:“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好。我很喜欢,很漂亮。”

匈牙利游客:“很漂亮、很好、人很多。”

活动主办方、捷克佛学会负责人Veronika 女士说,她们经历过共产主义社会,知道共产主义是如何的邪恶,危险。人们会更能理解并且有心支持中国的人权。

游行主办方、捷克佛学会负责人Veronika:“我们想鼓励中国人寻找真相,了解在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找回中国的传统价值。”

爱尔兰游客:“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大家共同努力。不只是中国人,还看到有人来自瑞士,还有其他那么多不同国家的人,这很棒。”

来自瑞典的Chirstian,在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听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很严重,觉得难以置信,于是在2002年去到了北京天安门广场,想要一探究竟。

瑞典工程师 Chirstian Nilsson:“我们到广场之后,他们(警察)看到我这里放着横幅,有黄色的一角露了出来,他们知道黄色的横幅意味这什么,就开始大喊:法轮大法!然后他们很粗暴的把我掼到地上,用膝盖压在我胸口,当时我就喘不过气来了。”

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修心向善,吸引越来越多的西方人走上修炼之路。

德国汉堡经济法学者 Alexander Zwieschowski:“修炼以后我的心态变得平和,在工作压力很大的时候也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妥善处理事情。”

布拉格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游行的队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游客驻足观看、争相拍照。

新唐人记者朱娣、李玥、君卓捷克布拉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