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老爷车 纪念巴黎车展120周年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讯】周日,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出现了200多辆经典的老爷车摩托车,纪念巴黎车展120周年。一起去看一看。

在街上缓缓开国的法国车,跨越一百年的历史,从1900年与马车类似的“于尔图” 到2017年包裹在银色外壳中的雪铁龙摩托。

还能看到1920年的消防车,以及身穿当年消防服装的驾驶员。

阿尔法·罗密欧车迷Sylvain Bouquet:“我不该当着太太说这话,但是我这车就像第二个太太,我们照顾它,打扮它,毫无保留的爱它。”

上路的汽车很多都是老爷车收藏者的最爱,将参加公众票选,看谁能成为“车展宠儿”。

老爷车协会会长Jacques D’Andrea:“这些车唤起人们的怀旧情结,想起过去的电影,围绕这些车有很多梦想。”

周日上午在协和广场上展出后,老爷车在巴黎全市周游,尤其在塞纳河边众多的游客面前亮相。

今年的巴黎汽车展将在周四开幕。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