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军事委员会:将增兵应对安全挑战

【新唐人2018年10月01日讯】北约军事委员会,本周末在波兰华沙举行例会,讨论如何应对不断变动的世界安全局势。委员会主席彼奇爵士宣布,将增加北约的预备兵力,同时提高对突发情况的应对速度。

在发言中,彼奇爵士(Sir Stuart Peach)警告,当前世界形势变化莫测,带来更大的安全挑战。

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斯图尔特•彼奇爵士:“我们面临着一个难以预料、不断变动的安全形势,存在诸多挑战,有许多增长的威胁,包括来自国家或非国家组织。”

会议讨论了如何强化北约军队的装备现代化,以及提高备战水平和应对速度,同时对未来军事演习的目标给出指导性建议。

彼奇爵士还宣布,北约将全面增加海陆空三军的预备兵力。

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斯图尔特•彼奇爵士:“在现有军力基础上,北约将额外提供30艘战舰,30个重型或中型机动营,30个机动空军中队,并可以在30天或更短时间内投入作战。”

北约军事委员会通常每年召开三次会议,此次华沙会议是为了纪念波兰独立建军100周年。

波兰总统杜达先前访问白宫时,寻求与美国加强军事合作,抵御来自俄罗斯的威胁。

下个月,北约将在挪威和冰岛举办“2018年度三叉戟军事演习”(Trident Juncture 18 exercise),将有来自30个国家的4万名士兵,130架战机和70艘战舰参加。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